桥水基金达利欧:算法与AI并不神奇 关键是对原则的运用

  金融界基金2月27日讯 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桥水基金的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携新书《原则》启动中国之行“瑞·达利欧:看中国、看市场、看投资”活动,对于算法与AI,达利欧表示,算法并不神奇,人类的大脑有更强的思辨能力,机器只是大脑计算能力的延伸,更重要的还是对于原则的运用,大脑的潜力十分巨大。

  达利欧认为,算法的来源更重要,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纯粹来自大脑的想法,另一种是通过数据分析产生的算法。而第二种让人无法深刻理解,这都是计算机的产生形式。

  达利欧强调,过去与未来是不同的,基于过去产生的算法,不能直接用于未来的判断,而且很多算法存在的深刻问题是他们过度使用以前的信息进行分析。这样的算法很可能给未来带来预测的灾难。

  相关链接

  桥水基金达利欧:目前全球债务水平较高 处于危险境地

  桥水基金达利欧:中国去杠杆有条不紊 投资者大可放心

  朱民点评桥水基金达利欧的原则:难得可贵 值得尊重学习

  桥水基金达利欧:9大因素助力经济发展 投资遵循11大原则

  桥水基金达利欧回顾破产悲惨时刻:向父亲借4000美元度日

关键词阅读:桥水基金 达利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