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2月28日讯 富安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0755)02月27日净值下跌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98元,累计净值为1.1198元。

  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7%,今年以来收益-11.30%,近一月收益-13.12%,近一年收益6.30%,近三年收益-5.1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绍冰,自2015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铝业(持仓比例9.66%)、方大炭素(持仓比例8.44%)、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90%)、沱牌舍得(持仓比例4.36%)、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20%)、云铝股份(持仓比例4.15%)、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14%)、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89%)、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82%)、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虽有起伏,但总体平稳,表现出极强的韧性。报告期内,流动性中性,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环保监管趋严,金融去杠杆持续,年底扰动因素增多,市场震荡加剧,市场风格趋于防御。

  在投资策略方面,我们加强了行业趋势研究和公司调研,提高了对行业龙头、长期看好标的配置,我们延续了前三季度的投资策略,选择坚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消

  第5页共11页费电子,随着行情的演绎,我们降低了估值优势不强、短期催化不足等标的的仓位,此外,根据市场风格轮动,我们也阶段性的参与了半导体、5G等行业的投资机会。期间,重仓行业因为短期因素扰动出现急跌,虽然采取了应对策略,但仍然遭受了一定的损失,我们依然需要平衡长期看好与短期市场波动之间的关系。

  追求业绩增长的确定性、估值合理是18年的投资主线,精选行业和个股仍是本基金的重要工作,景气度向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行业是重点配置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2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00075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