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2月28日讯 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代码630005)02月27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20元,累计净值为1.6520元。

  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92%,今年以来收益-10.65%,近一月收益-8.22%,近一年收益-29.04%,近三年收益-15.2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永强,自2009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92%。

  邓默,自2018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方华创(持仓比例7.73%)、四创电子(持仓比例6.80%)、航天科技(持仓比例6.42%)、洪都航空(持仓比例6.09%)、金通灵(持仓比例5.32%)、航天长峰(持仓比例5.22%)、奥普光电(持仓比例3.99%)、传化智联(持仓比例3.61%)、中航沈飞(持仓比例3.45%)、中航电测(持仓比例3.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整体表现比较平稳,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传统板块表现比较好,消费类板块表现也比较好,在这种趋势中龙头公司表现得更加优异。在这些板块的带动下,市场估值中枢也是逐步上移,未来比较确定增长的新能源、人工智能及芯片板块也有了比较好的表现机会,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逐步显现,相对确定的中长期投资机会也逐步会体现了。报告期内延续之前的投资策略,基于对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军民融合发挥至关重要作用的判断,本基金主要配置集中在军工方向上。由于四季度市场依然围绕低估值的稳定类板块,因此估值相对高的军工并没有太大的表现,本基金业绩没有大的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4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849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2.85%,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1.09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63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