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理财生变 手机理财迈进新时代

  日前发布的第4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72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7.53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的占比由2016年的95.1%提升至97.5%。以手机为中心的智能设备,成为“万物互联”的基础,在移动互联背景下,理财方式也在与时俱进,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借助专业的理财APP来打理财富。特别是伴随近期港股创新高,沪港深基金成为理财香饽饽,多只沪港深新品火速售罄,其中嘉实核心优势一日销售近90亿。嘉实基金的官方客户端嘉实理财嘉APP也凭借嘉豆购基0费率,成为基民免费抢购沪港深基金的首选渠道。

  拥有超500万用户的嘉实理财嘉,功能强大,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到包括现金管理+基金净值查询+基金交易+定制账户投资+信用卡还款+智盈服务+止盈(智能)定投等在内的全方位理财服务。此外还注重用户体验,不定期上线投资分享活动,跟投资者互动交流。

  具体看来,嘉实理财嘉汇聚了嘉实旗下全线产品,涵盖股基、混基、货基、QDII、FOF等各种类型,既有业绩斐然的嘉实沪港深系列,也有前瞻布局的行业主题产品线,更有为投资者落袋为安的智盈服务系列,满足投资者日益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嘉实基金2017年共有24只主动权益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20%,其中嘉实沪港深精选以51.43%的净值增长率在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嘉实新兴产业和嘉实新消费分别以46.91%和44.72%的净值增长率在其他行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第3。在偏股型基金(股票上下限60%-95%)的排名中,嘉实优化红利在2017年以55.03%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3;在绝对收益目标基金排名中,嘉实回报灵活配置基金以35.83%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2。在QDII股票型基金中,嘉实全球互联网以38.68%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2。

  最重要的是,上面这些回报丰厚的基金通过嘉实理财嘉APP还有机会免费入手。为了更有效地帮助投资者节省成本,实现收益最大化,嘉实理财嘉APP推出了嘉豆0折购基福利。免费购基的正确姿势就是:将闲钱提前买入活期乐里的任意一只货币基金,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即可享受到嘉豆免费购基。即使没有嘉豆,用活期乐购基也可1折优惠,对于投资者来说,省钱也是赚钱。

  在业内人士看来,大众在理财过程中,面对市场上小道消息满天飞、产品鱼龙混杂等,似乎是一个人在战斗,由于缺乏专业指导和信息不对称,经常陷入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囧途。在信息化时代,如果能随时与自己关注的基金找到同盟,能有一个社区让大家找到共同的话题和思考,并能实时连线基金专家,聚集多渠道的信息资源并能得到专家的指导,是否理财更能事半功倍?针对上述理财难点和痛点,嘉实理财嘉仍在不断探索中。

关键词阅读:手机理财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