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公募FOF即将诞生

摘要
【第二批公募FOF即将诞生】3月初多家基金公司申报的FOF产品将正式答辩,个别公司表示已经明确了3月1日的确切答辩时间。据了解,此批答辩的FOF较去年9月获批的首批FOF类型更为丰富,如包含量化定投类型FOF在列。

  金融界基金3月1日讯 据了解,3月初多家基金公司申报的FOF产品将正式答辩,北京地区某中型基金公司表示,已经明确了3月2日的确切答辩时间。值得注意的是,此批答辩的FOF较去年9月获批的首批FOF类型更为丰富,如包含量化定投类型FOF在列。

  业内预期,从首批FOF获批后迅速发行成立的情况来看,第二批FOF最快有望于3月即开始发行,市场上很快将迎来种类更为丰富的FOF产品。关于FOF产品的“PK之战”,将不断激烈。

  下表为证监会公布的公募FOF申报情况:

  在静候第二批FOF审批进展之际,首批FOF的业绩波动情况备受市场关注。春节前夕市场的回调过程中,FOF也没能幸免,但好在近期随着市场的反弹,FOF的净值也有所企稳。

  自公募FOF指引出台以来,金融界持续关注并跟踪报道,举办了公募FOF研讨会(京沪深)、公募FOF征文等,并且在首批公募FOF获得批文之时独家抢先报道,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相关链接

  养老目标基金推出在即 FOF模式或为更佳选择

  A股开门红利好FOF 其偏股基金仓位未达上限

关键词阅读:公募FOF 基金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