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协:公募20周年活动标语征集情况暨投票活动启动

  【协会通知】行业发展 因你不凡——中国基金业20周年活动标语征集情况暨投票活动启动通知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中国基金行业已经走过20个年头。20年风雨兼程,20年砥砺奋进,行业发展成绩斐然。为充分展示行业发展成果,传导正确投资理念,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筹划了系列宣传及投教活动,于2017年12月6日发布了中国基金业20周年活动启动通知,号召行业积极参与,并广泛征集活动标语以更好树立和推广行业形象。通知发布以来,行业机构高度重视、热情响应,精心组织策划了各类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现出基金行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行业机构根据号召积极向协会推荐中国基金业20周年活动标语。截至2018年1月,协会共计收到167条标语,经以“彰显基金行业特点”和“突显行业发展20周年”为标准初步筛选,最终保留20条标语:

  1.风雨廿载,基业长青

  2.双十华彰,筑梦远航

  3.把握“基”遇,“金”彩未来

  4.成长方弱冠,稳健求长远

  5.基业诚所至,金石信为开

  6.既往有廿年,开来无远界

  7.专业廿年,基金让投资更简单

  8.责任凝聚力量,专业开创未来

  9.以专业致敬岁月,以创新迎接未来

  10.用责任丈量梦想,持初心守望未来

  11.因专业创造价值,为信任奉献回报

  12.风雨同舟二十载,共创公募新辉煌

  13.公募风雨二十年,你我心手相依连

  14.二十载成就基业,展未来更添金彩

  15.二十春秋公募路,普惠金融启新程

  16.二十弱冠百舸争流,永续发展基业长青

  17.公于众,募为民;诚信是基,回报为金

  18.为公天下,善募者成;基业固守,创金者名

  19.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价值创造,源自前瞻

  20.春风化雨,廿载树理树新风;继往开来,基业育恒育希望

  以上标语鲜明呈现了基金行业20年的发展历程,生动凸显了“忠诚履行受托责任,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初心和内涵,充分展现了行业矢志耕耘、砥砺奋进的标杆形象。

  行业发展与每位从业人员、每位投资者息息相关。为汇集智慧、凝聚共识,协会拟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平台,由全部行业机构、投资者进行投票,选出最终活动宣传标语。投票活动将于2018年3月9日正式启动。届时,协会欢迎各会员单位、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投票活动,以“主人翁”身份为行业宣传与发展添光增彩。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一日

  【二十年筚路蓝缕,二十年风雨兼程,俯仰之间,公募基金已步入弱冠之年。值此公募诞生20周年之际(1998-2018),金融界发起“见证者说-我的20年征文”,诚邀您分享在公募基金陪伴日子里的难忘经历。也许您曾经追涨杀跌,套牢割肉,也曾经小有收获,满载而归。然而,铅华洗尽,始见真情,感谢您一路走来,不离不弃。来吧!说出您的20年,我们有“ 酒”,只等您讲述基金投资那些难忘的事儿。可发送文章至fund@jrj.com.cn邮箱,参加征文投稿。】

关键词阅读:中基协 公募20周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