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净值上涨2.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2日讯 交银施罗德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代码16490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09元,累计净值为0.619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16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86.09%。

  交银施罗德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6-2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08%,今年以来收益1.24%,近一月收益3.30%,近一年收益-9.08%,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05/46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46/57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0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6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蔡铮,自2015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7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苏宁云商(持仓比例3.04%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1%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98%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93%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0%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87% )、雅戈尔(持仓比例2.80%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74%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61% )、第一创业(持仓比例2.59% )、乐视网(持仓比例0.61% )、厦华电子(持仓比例0.5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9.6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41% )、苏宁云商(持仓比例3.18%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11%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7% )、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94%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93%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87% )、东吴证券(持仓比例2.82%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69% )、中信银行(持仓比例2.6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9.6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全球主要经济体景气继续改善,国内方面,环保限产下经济阶段性承压,供给和需求端均现收缩,人民币汇率受益于美元疲软而持续升值。在此经济背景下,四季度A股市场宽幅震荡,作为跟踪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的指数基金,四季度基金总体呈现出震荡下行的走势。

  展望下一季度,我们认为通胀或成国内主要风险,成本推动型通胀压力加速显性化,PPI向CPI传导逐步显现。同时,经济数据的阶段性下滑,或将继续扰动市场对需求端的预期。总体而言,我们对A股市场仍维持谨慎乐观的看法。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2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22%。

  我要购买:交银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1649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