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供给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3月05日讯 易方达供给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供给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10)03月02日净值下跌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51元,累计净值为1.0651元。

  易方达供给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1%,今年以来收益1.50%,近一月收益-4.28%,近一年收益5.1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1%。

  常远,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ST华菱(持仓比例4.85%)、新奥股份(持仓比例4.37%)、山煤国际(持仓比例3.69%)、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41%)、南山铝业(持仓比例3.40%)、杭锅股份(持仓比例3.15%)、郑煤机(持仓比例3.01%)、韶钢松山(持仓比例2.99%)、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90%)、陕西煤业(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上证综指上涨约6.56%,同期创业板指下跌约10.67%,市场分化较为明显;四季度上证综指下跌约1.25%,创业板指下跌约6.12%,市场呈现弱势回调和震荡态势。2017年是价值白马股取得显著超额收益的一年,家电、白酒和大金融板块整体走势强劲。全年看消费电子、半导体、周期行业等都出现了较为显著的阶段性机会。四季度部分上市公司的全年业绩增长已经较为明朗,经济企稳回暖和行业出清后的龙头企业盈利恢复态势较为明显,只是市场尚未开始进入到估值扩张阶段;另外一方面,市场对于2018年宏观经济的相对保守和年末资金面的担忧,周期性行业整体上以震荡下行为主。

  本基金四季度总体上采取了较为平衡的投资策略,减少了波动较高的部分个股的配置,重点配置在石化、钢铁、有色和农化领域,取得一定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9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供给改革灵活配置混合(0029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