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兴成长,代码000404)03月05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780元,累计净值为2.4780元。

  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7.06%,今年以来收益8.54%,近一月收益13.00%,近一年收益22.86%,近三年收益42.5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昆,自2013年1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复星医药(持仓比例9.6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9.02%)、天齐锂业(持仓比例7.94%)、华友钴业(持仓比例7.41%)、南大光电(持仓比例6.0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5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41%)、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24%)、奥马电器(持仓比例5.03%)、赢合科技(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上证综指下跌1.25%、深证综指下跌4.48%、沪深300指数上涨5.07%、中小板指下跌0.09%、创业板指下跌6.12%。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生物、银行等行业涨幅居前,下跌的或涨幅较少的行业包括计算机、国防军工、轻工制造、传媒和有色金属等。

  本基金延续了一贯的投资思路,保持了对战略新兴产业的重点配置。考虑到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不仅符合未来社会和科技的发展趋势,而且有利于拉动国内经济增长、促进经济转型,本季度继续对这两个产业链中的优质公司进行布局,同时依据相关行业出现的新变化以及可能带来的演变,本基金对产业链相关公司的配置进行了优化。与此同时,本基金对创新医药及半导体等高端制造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进行了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28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新兴成长(0004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