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个人投资时代下 什么值得投资

  养老目标基金指引正式实施

  3月2日, 证监会发布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自发布之日起正式施行。养老目标基金有以下特点:

  一,在发展初期主要采用FOF(基金中基金)形式运作,通过在大类资产和基金经理两个层面分散风险,力求稳健;

  二,采用成熟的资产配置策略,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风险,力争获得长期收益;

  三,设置封闭期或投资者最短持有期限,避免短期频繁申购赎回对基金投资策略及业绩产生影响;

  四,鼓励基金管理人设置优惠的费率,让利于民,支持投资者进行长期养老投资。

  公募基金成养老优质工具

  基金行业经历20年发展已经成为了养老金投资的主力军,《指引》的发布意味着公募基金将进一步承担起服务个人养老金投资管理的重任、助力我国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

  截至2017年末,境内公募基金产品数量已超过4000支,基金绩效差异明显且剧烈变动,简单根据基金排名、基金评级的方法筛选并不可靠。如何准确判断资产变动趋势、做好资产配置成为投资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灵犀定投:致力于挖掘优质基金

  养老目标基金制度设计与个人养老金投资管理对长期安全性和长期增值的首要要求密不可分,这种理念与灵犀定投提倡的长期中低风险、可持续性回报理念不谋而合。

  灵犀定投依靠金融界(NASDAQ:JRJC)近20年的科技实力沉淀、对公募基金的大数据挖掘能力,以金融界Z3超级金融引擎为基础,自行研发基金筛选模型,将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基于投资全球各类资产的基金产品构建核心基金池,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公募基金组合投资解决方案。

  灵犀定投有自己的基金评价系统,能够精选出一个基金池来,择时算法库,包括我们的技术择时、基本面择时,多因子的,一系列的,已经用人工智能的算法在后面搭建好了,同时有仓位控制模型以及风控机制,在这个基础之上生成多种策略,都是可以满足投资系统生成出来的投资目标。

  在最外层,整个系统会给大家呈现一个策略的列表,同时进行策略的评估,给这些策略打上特色的标签,包括策略的胜率、参数一系列的优化,最终使之稳定,成为我们真正能够让投资者去一键享受投资的体验,省去很多的麻烦,节省我们投资的时间。

  “父母理财”:力争让养老金不再缩水

  有雄厚的金融科技实力支持,灵犀定投的“父母理财”组合稳健安全,力争让养老金不再缩水。这个组合以规避市场风险为基本原则,通过配置反映市场长期红利价值的投资标的,同时采用黄金标的对冲全球市场风险,现阶段将19%的新增定投资金投资在华安黄金ETF联接A,81%的新增资金投资在金鹰红利价值混合。

  之所以强调“现阶段的新增定投资金”投资方向,是因为灵犀定投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单一基金定投,灵犀定投是在一个优秀基金池里定投,系统会自动匹配一个当下最合适定投的基金。

  为更好地控制组合风险及收益,灵犀定投将持续监测用户账户及市场变化,在必要时自动发起组合的“智能优化”,调整组合内基金权重。正是因为有智能优化功能,投资者完全不必费心考虑调仓问题,一键定投便可提升养老金增值概率。据历史数据,定投该组合一年,收益达5.92%,实盘数据显示95.00%的概率亏损不超过100元(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

  早在证监会倡导养老目标基金设置优惠的基金费率之前,灵犀定投便积极为养老投资者谋求福利,灵犀定投的“父母理财”组合,申购费率4折,原来1.33%,现在只需0.53%,定投起点仅100元。

  <<<点击链接,下拉页面开启养老金投资>>>

关键词阅读:养老金 个人投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