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价值投资的春天 遇到一只这样的基金……

  2018年春节一过,戊戌狗年就算是正式开始了。很多人都喜欢狗年,首先老话说,狗年为阳年,这一年当中运气会比较足。其次取“汪”这个谐音“旺”,大家也都盼望着这一年无论是身体还是感情、财富都能有个不错的状态。

  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在这一年扬帆起航的时刻,怎么做才是让2018旺起来的正确姿势呢?

  身体健康方面

  在这个90后都开始“秃顶”的时代里,不要再嘲笑“保温杯里泡枸杞”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平时的头昏体乏睡不醒,丧气消极没活力,只要遵从自然生物钟晨昏定省一段时间,保证症状消失大半,身体健康指数一路向高峰攀升!

  感情发展方面

  “爱要大声说出来”,无论是对父母还是中意的人,多尊重、多倾听、多理解、多沟通,记住这几点肯定能让不在状态的感情回到正轨,原本不错的感情良性增温。说来,人是感性的动物,你发射爱的信号自然也会收获同样的声波共鸣。

  财富收益方面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工资,还有理财!春节期间想必不少人财力大伤,等待年后慢慢“回血”,在工作收入是个定量的情况下,理财让财富保值增值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在花样繁多的理财项目中,基金的管理专业、风险分散、独立便捷让其优势明显。所以说,2018年做理财,一只适合的基金产品或许是最佳选择!

  近两年,A股市场机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价值投资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去年以来,市场对于金融板块的配置需求显著提升,尤其是银行、保险板块。

  机遇之下,嘉实基金于2月26日起首发嘉实金融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05662 C类代码:005663),通过在A、H两地跨市场资产配置,结合金融行业大趋势精选沪港深三地优质金融相关投资标的,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取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

  嘉实金融精选是嘉实旗下又一只行业股票型基金。该基金将专注于银行、券商、保险、互联网金融、地产等相关领域投资,股票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港股通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是国内首只可以投资沪港深三地股票市场的主动管理型金融主题基金。

  近年来,嘉实基金打造了一条成熟的行业基金产品线。旗下的行业基金主要锚定能够代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方向的市场与行业,通过资本撬动来力争为投资者获取超额收益。

  拟任基金经理李欣认为,近两年金融监管趋严,但上市金融企业基本上都是行业龙头,在风险控制和资本上的优势比较大。严监管将会助推行业的市场份额进一步集中,利好龙头企业利润和估值提升。

  李欣先生具有10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就职于保险、券商、公募等行业,曾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称号。毕业于北京大学,均衡侧重价值投资风格,自2016年7月23日担任嘉实沪深300增强基金经理。

  嘉实金融精选基金还得到嘉实A、H股研究团队的支持。在该团队的努力下,嘉实沪港深系列产品业绩在2017年的表现备受关注。嘉实金融精选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 0-50%,将获得嘉实A、H股研究团队的全面支持。

  拥有良好的市场环境和A、H股研究团队经验之上的全力支持,嘉实对金融精选股票基金非常认可,将用1000万自有资金认购该基金并锁定三年。

  抓住机遇!在价值投资的春天,让自己旺起来!

关键词阅读:基金业绩 嘉实 价值投资 基金产品 基金管理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