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宏观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3月07日讯 富国宏观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宏观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29)03月06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000元,累计净值为1.9950元。

  富国宏观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22%,今年以来收益2.33%,近一月收益7.40%,近一年收益31.77%,近三年收益57.40%。

  富国宏观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7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宜,自2013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2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3%)、桐昆股份(持仓比例3.16%)、五粮液(持仓比例2.94%)、中天科技(持仓比例2.8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58%)、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3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35%)、三安光电(持仓比例1.95%)、信邦制药(持仓比例1.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第四季度中国经济表现平稳,A股市场呈冲高、回落、筑底态势。一级行业中,除食品饮料外,其他主要板块指数均较三季度末有所回落。本基金在11月中下旬曾显著降仓,在年末再度加回到基准仓位。配置上,继续重配了白酒,并增加了对民营炼化产业链、5G产业链和煤炭板块的配置,获取了一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宏观策略灵活配置混合(0000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