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

  东方红创新优选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169106)将于3月15日起发行,场内场外均可参与认购,认购资金起点1000元。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运作方式?

  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即采用封闭运作和开放运作交替循环的方式。

  本基金的第一个封闭期的起始之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结束之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所对应的第三年年度对日前的倒数第一日。第二个封闭期的起始之日为第一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结束之日为第二个封闭期起始之日所对应的第三年年度对日前的倒数第一日,依此类推。

  本基金自封闭期结束之日的下一个工作日起进入开放期(即每个开放期首日为每个封闭期起始之日的第三年年度对日,包括该工作日),期间可以办理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本基金每个开放期原则上不少于5个工作日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开放期的具体时间由基金管理人在上一个封闭期结束前公告说明。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将在何时上市?

  在符合基金上市条件的前提下,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将在合同生效后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基金上市交易后,在后续的封闭期和开放期内,满足上市条件的继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投资比例?

  本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3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

  开放期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制,封闭期内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交易保证金一倍的现金。前述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主要投资策略?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本基金的投资策略将结合基金每三年开放一次,在封闭期封闭运作,在开放期内有大规模申购赎回的流动性需求的特点,做好流动性管理,在临近开放期和开放期内,将重点关注基金资产的流动性和变现能力,分散投资,做好流动性管理以应对开放期投资者的赎回需求。

  本基金将自上而下地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微观市场主体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把握,采用定量与定性研究相结合的方法对市场基本利率、债券类产品收益率、货币类产品收益率等大类产品收益率水平变化进行评估,确定最佳的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和现金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8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收益分配原则?

  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收益分配,具体分配方案以公告为准。

  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仅现金分红一种方式。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

  拟任基金经理:饶刚先生,复旦大学数理统计硕士研究生,自1999年起开始证券行业工作。现任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现任东方红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东方红汇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东方红汇阳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东方红目标优选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认购渠道?

  基金募集期内,基金份额通过各销售机构向投资人公开发售,投资人可通过场内认购和场外认购两种方式认购本基金。场外发售渠道包括基金管理人的直销机构及代销机构;场内发售渠道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办理基金销售业务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任何与基金份额发售有关的当事人不得提前发售基金份额。具体销售机构名单请见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通过场外认购的基金份额登记在登记系统基金份额持有人开放式基金账户下;通过场内认购的基金份额登记在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基金份额持有人深圳证券账户下。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认购资金起点?

  通过场内代销机构认购本基金时,每笔最低认购份额为1,000份,超过1,000份的必须是1,000份的整数倍。

  通过场外代销机构认购本基金时,各代销网点接受认购申请的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元人民币(含认购费)。直销中心接受首次认购申请的最低金额为单笔50万元人民币(含认购费),追加认购的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元人民币(含认购费)。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基金认购业务的不受直销中心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认购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元人民币(含认购费)。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募集限额?

  募集期内任何一日(含首日,T日),若预计T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本基金募集总规模(不含募集期间利息,下同)接近、达到或超过8亿元人民币,本基金可于T+1日提前结束募集,自T+1日起(含)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若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不超过2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对所有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若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超过20亿元,基金管理人对最后一个认购日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东方红创新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费率情况?

  (注:以上认/申购费率不适用于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认/申购的养老金客户,具体费率结构请查阅《招募说明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