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全天候策略FOF基金经理柯晓离职 李文良接任

  金融界基金3月9日讯 南方全天候策略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今日发布公告,基金经理柯晓因个人发展原因离职,不再转任公司其他职务,同时增聘李文良为基金经理,与夏莹莹共同管理该基金,变更日期2018年3月8日。

  李文良,四川大学经济学学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0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曾先后就职于富士康集团财务部、晨星资讯全球基金及养老金管理部、招商银行总行基金团队,历任财务报表分析员、基金数据分析员、投资分析与组合构建组长、基金产品规划经理。2017年10月加入南方基金,任宏观研究与资产配置部研究员。

  自南方全天候FOF成立以来,就一直由柯晓担任基金经理。柯晓曾先后担任美国美林证券公司助理副总裁、招商证券首席产品策略师。2006年加入南方基金,任首席产品设计师。在南方基金期间柯晓曾经管理过南方上证380ETF及联接基金、南方小康ETF、南方深成ETF等产品。2016年11月25日,柯晓卸任了其管理的所有基金产品,并于2017年10月19日起开始管理南方全天候FOF,至2018年3月8日离职,共任职140天。

  2017年11月10日,南方全天候增聘夏莹莹为基金经理,和柯晓一起管理该基金,2018年3月8日,柯晓离任,李文良接任该职位。资料显示,李文良曾先后就职于富士康集团财务部、晨星资讯全球基金及养老金管理部、招商银行总行基金团队,历任财务报表分析员、基金数据分析员、投资分析与组合构建组长、基金产品规划经理。2017年10月加入南方基金,任宏观研究与资产配置部研究员。此外,李文良的证券从业年限为8.5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为0,在公募投资管理方面是一位新人。

  公募FOF最新动态

  FOF迎来第二批!那么首批FOF表现如何?(附重仓基金)

  3公司拿“准生证”FOF阵营扩至9只

  前海开源等三家基金获准成为第二批FOF管理人

  首批FOF业绩差异明显 第二批FOF能否火爆认购?

关键词阅读:南方全天候策略 柯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