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代码519126)03月09日净值上涨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50元,累计净值为1.3350元。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50%,今年以来收益-3.47%,近一月收益8.98%,近一年收益-6.32%,近三年收益-1.2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褚艳辉,自2014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5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4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1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60%)、中国铝业(持仓比例3.5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24%)、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05%)、晶盛机电(持仓比例2.93%)、欧菲科技(持仓比例2.89%)、华新水泥(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受货币政策偏紧、资管新规等因素影响,股票市场出现整体性调整。进入11月,市场利率走高,股票资产整体估值承压,风险偏好进一步下行。市场风格延续了年初以来的“一九分化”风格,对于业绩与成长的确定性达到很高的程度。期间,上证指数、深圳指数、创业板指数下跌1.6%、0.36%、4%,中小板指数基本持平。

  报告期内,本基金从业绩与估值两个维度筛选标的。部分有政策推动、但短期难有业绩贡献的标的,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需要审慎观察。因此,本基金从相对中长期的角度考察,适度超配了食品饮料以及医药板块,成长性相对较好的通讯、电子板块也进入本基金的视野。整体看,业绩稳健增长的“白马”公司仍是本基金配置的主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5191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