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结构性行情延续 建信战略精选把握宏观战略投资机遇

  今年是公募基金行业成立的第20年,20年以来,公募基金充分发挥主动管理能力,业绩卓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自首只开放式基金成立至2017年底,偏股型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平均达到16.5%,超越同期上证综指平均涨幅10.5个百分点,为持有人创造了长期回报。进入2018年以来,市场呈现震荡格局,关于后市的投资操作,业内专家表示投资者不妨借助公募基金专业投资优势,把握结构性机会。正在发行中的建信战略精选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采取积极的资产配置策略,可灵活投资于股票、债券、现金等各大类资产,其中0-95%的股票仓位将精选具有战略特色的行业及优质个股,为投资者把握长期收益。

  众所周知,灵活的资产配置有利于把握不同资产的配置良机,提升收益确定性,同时分散整体风险,降低组合波动。建信战略精选借助管理人的投研优势,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根据宏观经济、市场政策、资本市场运行状况等因素,进行动态的资产配置,灵活布局资产轮动机会,具体到权益资产的投资,关注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相关的投资领域,分享国家宏观战略层面带来的投资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战略精选拟任基金经理王东杰拥有近10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曾就职于高盛高华证券,具备国际化投资视野。现任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联席投资官,目前管理着建信大安全、建信核心精选等多只权益类基金产品。投资中,王东杰稳中求进,一方面挖掘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个股,注重均衡配置,操作思路灵活,另一方面及时控制回撤,注重投资收益的稳定性与持续性,致力于在最小化风险的基础上,为投资者赚取超额收益。

  得益于其优秀的投研能力,王东杰管理的基金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回报。以王东杰管理的建信大安全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基金全2017年收益率达25.97%,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44.06%,每个完整年度排名均位居同类产品前1/3分位。从历史情况来看,即使在2016年年初等极端市场环境下,建信大安全依然保持了较小的回撤,展现出良好的抗跌性。拟任基金经理出色的投资实力为新产品建信战略精选的管理运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阅读:建信战略精选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