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371)03月12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00元,累计净值为1.4970元。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91%,今年以来收益4.41%,近一月收益7.57%,近一年收益36.65%,近三年收益--。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5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峰,自2015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69%。

  汪孟海,自2015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5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21%)、石药集团(持仓比例6.07%)、BRILLIANCE CHI(持仓比例5.0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94%)、瑞声科技(持仓比例3.00%)、申洲国际(持仓比例2.70%)、中银香港(持仓比例2.60%)、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2.5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香港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行的趋势。鉴于年底因素,有资金获利了结导致指数和个股波动率加大,但属于正常的季节性因素。我们依然秉承一贯的投资理念,结合业绩成长性,业绩确定性和估值三方面的因素,选取最具备性价比的板块和个股。我们认为从一个中长期的维度来看,稳健成长,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个股,在未来会产生可持续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13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