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净值上涨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代码00102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72元,累计净值为0.772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2.51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增长 50.34%。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3-1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国债券总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80%,今年以来收益1.58%,近一月收益11.56%,近一年收益1.3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44/46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18/59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1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翁启森,自2015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1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跨境通(持仓比例2.57%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44% )、闻泰科技(持仓比例1.8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81%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1.78% )、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70%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1.57% )、广晟有色(持仓比例1.54%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1.51%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1.5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8.2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跨境通(持仓比例3.17%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94% )、赣锋锂业(持仓比例2.57% )、广晟有色(持仓比例2.14%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1.90%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83% )、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66%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1.60% )、东山精密(持仓比例1.39% )、天夏智慧(持仓比例1.2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4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整体市场出现了小幅调整,食品饮料和家电板块在四季度继续保持强势领涨,而周期、成长板块依然弱势,市场流动性在大小盘个股中的差异也进一步放大,体现了市场投资者结构和理念的变化。本季度,基金积极围绕十九大报告指出的经济发展方向进行重点配置,一些代表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符合供给侧改革逻辑下的板块和细分领域成为主要加仓对象,减持了部分涨幅较大或估值较高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6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0%,同期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一段时期内,业绩增长仍将成为决定标的涨幅的核心因素,围绕十九大报告所指

  9出的高质量发展、供给侧改革等核心思路也将产生不少投资机会,因此本基金将继续挖掘和寻找细分领域景气度改善、内生业绩增长持续出色的个股,继续减持涨幅较大、估值较高的个股。

  我要购买: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0010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