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见证者说-我的20年征文”活动评委:何剑波

  何剑波,中国金融在线公司智能金融业务总经理,博士后合作导师。历任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总监,深圳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证券研究所所长,中国金融在线公司战略合作副总经理,家财网CEO。十多年金融数据和证券研究经验,研究领域:金融数据建模、智能资产配置、量化投资策略、综合家庭财富管理等。教育部211项目——中国金融研究数据库项目的主要参与者,主导设计并开发了巨灵财经数据库、家财网家庭智能理财系统、金融界智能投顾产品等。

  二十年筚路蓝缕,二十年风雨兼程,俯仰之间,公募基金已步入弱冠之年。金融界发起“见证者说-我的20年有奖征文”,邀请您把酒言欢,分享自己的基金投资故事。官方指定投稿邮箱 fund@jrj.com.cn (常见问题说明)

  相关链接

  何剑波:金融行业的数据透明度还算可以

  何剑波:三因素制约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何剑波:国内智能投顾强势发展 灵犀智投业绩突出

  何剑波:智能投顾与FOF本质一致 将进一步平滑收益和风险

相关专题:公募基金20年策划之“我的20年”有奖征文

关键词阅读:基金20年征文 何剑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