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基金03月14日下跌1.58%,现价1.459元,成交54.3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4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2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1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6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30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4.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圣涛,自2012年1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人福医药(持仓比例9.79%)、华宇软件(持仓比例9.67%)、华测检测(持仓比例9.37%)、鼎龙股份(持仓比例9.3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7.77%)、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51%)、口子窖(持仓比例4.4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0%)、光线传媒(持仓比例4.1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指数先涨后跌。结构上来看,四季度在经历震荡以后,白马成长股、绩优股表现仍要好于创业板及高估值股票。板块上,优质白酒、家电等在下跌后大多能涨回来,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水泥、玻璃等持续表现较好。市场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商业模式优秀,财务报表质量较佳,内生增长为主的公司。本基金2017年四季度在行业配置上仍然维持了相对均衡的策略,在个股投资上相对集中,仓位上相对稳定。重点挖掘医疗服务、保险等受益于人口老龄化的行业,精选具有良好商业模式,管理层战略眼光、执行能力俱佳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1634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