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500ETF联接(LOF)A净值下跌1.0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广发500ETF联接(LOF)A基金03月14日下跌0.15%,现价1.32元,成交0.6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12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1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7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6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12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4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科曙光(持仓比例0.01%)、通威股份(持仓比例0.0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0.01%)、方大炭素(持仓比例0.01%)、生物股份(持仓比例0.0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0.01%)、人福医药(持仓比例0.00%)、华鲁恒升(持仓比例0.00%)、上海家化(持仓比例0.00%)、华海药业(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投资策略作为ETF联接基金,本基金将继续秉承指数化被动投资策略,主要持有广发中证500ETF及指数成份股等,间接复制指数,同时积极应对成份股调整、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进一步降低基金的跟踪误差。(2)运作分析报告期内,本基金日均跟踪误差为0.03%,符合要求。报告期内,本基金跟踪误差来源主要是成分股调整、申购和赎回因素,本基金目前规模水平下,申购赎回因素对本基金跟踪误差的影响较小。四季度,整体市场风格延续了全年的市场偏好,即大盘蓝筹表现更好,市场继续延续了“白马”行情,从行业角度看,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行业表现较好。2017年中国经济出现了企稳回升态势,主要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外需改善。出口方面,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带动下,2017年前11个月中国货物贸易总额超过25万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15.6%,增速创6年来新高。在内需方面,消费已经成为中流砥柱,2017年前3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4%,增速与上年同期持平。二级市场大趋势的变化,或许能够从经济结构方面的细微变化找到部分答案,总体上未来也继续看好整体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的净值增长率为-4.81%,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7%,较好地跟踪了指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500ETF联接(LOF)A(1627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