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7%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1)03月14日净值下跌2.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80元,累计净值为0.9080元。

  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0%,今年以来收益-3.92%,近一月收益11.82%,近一年收益-18.2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晓李,自2016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航新科技(持仓比例7.31%)、中航光电(持仓比例6.15%)、台海核电(持仓比例5.51%)、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84%)、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54%)、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49%)、中航飞机(持仓比例4.39%)、火炬电子(持仓比例4.33%)、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20%)、航天电子(持仓比例4.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A股持续上扬创出反弹以来高点,此后虽有调整,但市场整体仍有较强的支撑:消费升级、管理改善、提价预期等基本面因素叠加海外资金的持续流入,白酒板块上涨接近20%;代表中国制造业全球竞争力的家电行业亦录得超过10%的涨幅。上游资源、新能源汽车等前期热点行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但光伏、风电、玻纤等行业景气逐渐明晰,市场并不乏投资热情。然风格层面的分化再度加剧,创业板季度初即见顶下行,并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单季度下跌超过10%;对应的,计算机、传媒、通信等板块表现均名列倒数,军工更是下跌11个百分点,位列跌幅榜首位。

  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中性仓位,相对集中地投资于成长明确的航空产业链,适度减少了民参军类标的配置,并集中于卡位优势显著、型号空间大、明年订单可期的优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00225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