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598)03月14日净值下跌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00元,累计净值为1.0000元。

  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00%,今年以来收益4.60%,近一月收益11.11%,近一年收益0.2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鲁宁,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泰桥梁(持仓比例6.92%)、飞力达(持仓比例6.88%)、昆仑万维(持仓比例6.46%)、英特集团(持仓比例6.25%)、大参林(持仓比例4.86%)、佩蒂股份(持仓比例4.75%)、一心堂(持仓比例4.73%)、延江股份(持仓比例4.70%)、乐惠国际(持仓比例4.54%)、赛轮金宇(持仓比例4.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的A股市场,是整体走势平稳而结构分化显著的状态。上证指数窄幅震荡,交易量平稳。在窄幅波动下,市场呈现出显著的结构化特征,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低估值价值股持续上涨,以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成长股持续下跌。市场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赋予更大的权重,某种程度体现了风险规避的特征。

  报告期内,出于对整体金融环境的理解,尽管权益市场在各类金融资产中处于相对较好的位置,但仍然赋予防范风险更高的权重。2017年基金成立后,润丰灵活的仓位整体维持在较低的水平,持有符合长期战略方向的新兴产业公司。润丰灵活基金坚持在长期看好的转型和创新方向上,采用自下而上,深入研究,精挑细选个股的策略。在市场投资者过度乐观的情况下,适度降低仓位,在投资者短期过度悲观的情况下,则坚定增加看好个股的持仓。我们长期关注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广大人民群众产生的新兴消费需求,包括技术进步创造的新消费——信息消费,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人口结构变化带来的新消费——养老、医疗和生活服务业;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消费——旅游、体育等。因此,在报告期内,华商润丰灵活基金并没有跟随追逐市场热点,行业配置主要包括医疗服务、能源服务、电子等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56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9%,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45%,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6.14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00359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