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3月15日讯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代码000220)03月14日净值下跌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870元,累计净值为1.7870元。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17%,今年以来收益0.68%,近一月收益11.06%,近一年收益2.29%,近三年收益5.1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洋,自2018年0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12.08%)、健友股份(持仓比例9.96%)、凯莱英(持仓比例9.50%)、健帆生物(持仓比例9.23%)、金域医学(持仓比例8.95%)、康旗股份(持仓比例8.76%)、艾德生物(持仓比例7.50%)、华东医药(持仓比例5.33%)、国药一致(持仓比例5.03%)、诚益通(持仓比例4.1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国内经济继续呈现较强的增长动力,医药行业持续面临降价控费的政策影响。医药行业已经从仿制为主逐步走向仿创和创新的发展道路,上市公司对创新的投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也开始逐步到了收获创新的阶段。本季度我们开始加大对创新药品、创新器械等子行业的投资比例,重点配置了创新龙头,希望这些公司长期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0002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