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净值下跌1.4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基金03月1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206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4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5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0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7.0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206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伟斌,自2016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26%。

  张胜记,自2016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26%。

  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Immunomedics, Inc.(持仓比例1.58%)、Array生物制药(持仓比例1.58%)、伊克力西斯(持仓比例1.56%)、Clovis Oncology, Inc.(持仓比例1.52%)、拜玛林制药(持仓比例1.51%)、United Therapeutics Corporation(持仓比例1.51%)、爱美医疗(持仓比例1.50%)、AveXis, Inc.(持仓比例1.49%)、MiMedx Group, Inc(持仓比例1.49%)、神经分泌生物科学(持仓比例1.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7年四季度,市场关注的主要焦点还是美国税改的进程。税改框架的公布、参众两院表决的情况以及最终版本的协调无不牵动着市场的神经。2017年特朗普和共和党人的主要政策推进并不理想,在面临2018年中期选举压力的情况下背水一战,终于在年末成功推出税改计划,并经特朗普签署正式成为法律,相关措施将从2018年1月1日正式生效。市场流动性方面,继11月维持利率不变后,美联储12月如期加息25个基点。美股四季度震荡上行,在税改落地的推动下于12月触及全年高点。生物板块10月受业绩不稳定公司影响,出现回调,12月受市场整体向好的提振,重拾升势。作为追踪标普生物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4.5.2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0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0%,年化跟踪误差0.624%,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0037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