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207)03月16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860元,累计净值为1.9610元。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44%,今年以来收益-0.69%,近一月收益9.0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帅,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67%)、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40%)、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2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12%)、亨通光电(持仓比例3.74%)、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6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36%)、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05%)、京东方A(持仓比例2.68%)、海能达(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PMI指数平稳,较三季度回落,但整体好于1、2季度。12月制造业PMI指数仍处于全年相对较高的位置,经济依然维持较高景气水平。PPI在高位盘整,主要大宗商品价格高位震荡,库存水平维持低位。海外方面,美联储于10月的议息会上推出缩表计划,并于12月加息一次;欧央行将小幅削减2018年月度QE规模,“鸽派”削减QE,尽量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日央行因低通胀而维持当前的宽松政策;发达国家流动性边际偏紧但影响有限。欧洲经济基本面超预期,美国税改立法落地,新兴市场经济增长强劲。

  报告期内,本基金仓位保持偏高仓位;配置方面,坚持电子、通信、机械等行业白马龙头的配置,特别是下游是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高端装备,以及5G相关领域。对于计算机和军工保持低配——我们认为A股估值与国际接轨的过程尚未完成,部分高估值板块存在估值继续下行的风险。4季度明显加大了对于半导体行业的配置,从长期来看,在国家大力支持下,我国的半导体产业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将逐渐缩小,从而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半导体产业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级份额净值为1.598元,本报告期A级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50%。本基金C级份额净值为1.597元,本报告期C级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0052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