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创新成长基金3月19日开售 通过港股通投港股是亮点之一

  一只由金牛基金经理王培担纲的新基金:中欧创新成长今日(3月19日)开始发售。公告显示,该基金仅售3天,据说规模会控制在50亿,如达到预期规模会提前结束募集。金融界基金今天从部分渠道了解到,首日购买情况相对一般。

  了解王培(查看基金经理介绍)!这位基金经理有近11年的从业经历,管理过5只基金产品,拿过5座业界重量大奖(一年期、五年期金牛基金奖,2座三年权益类最佳基金经理奖、1座明星基金奖)。银河创新成长是其从业中管理时间最长的一只基金,2011-2016年管理期内累计收益超过110%,除2014年,其他完整年度收益率排名均在前25%。他风格较为稳健,市场适应力强,注重控制回撤和波动,是典型的长跑型选手。以下是他管理银河创新成长的历史业绩。

  王培善于挖掘低估值高成长性资产,擅长行业比较并判断行业拐点,挖掘阶段性的预期差。他操作灵活,注重安全边际,通过行业的轮动来控制回撤并获取长期超额收益,成功率较高。中欧行业成长自王培策略组接手以来累积收益45.86%,年化收益达18%。

  近期创业板突破年线,成长股有较好的表现,比较适合王培的特长和风格。新发行的中欧创新成长偏成长风格,以白马股(主要偏向高端制造和消费升级)作为基础收益,以具备创新意义的中小创公司作为超额收益。值得一提的是,中欧创新成长可以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

  中欧创新成长的发行关键信息摘要如下:

  1、基金代码:A类005275,C类005276

  2、发行日期:2018年3月19日至21日。注意了!仅售3天(听说达到预期规模很可能提前结束募集)

  3、运作方式:开放式

  4、认购费率:A类1.2%;C类无认购费,持有30日以上无赎回费,销售服务费0.8%/年,按日提计。

  5、认购规则:起购点1000元。

  6、投资范围:沪港深三地,可通过港股通投资于港股市场,投资于港股通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7、股票投资比例:0-95%

  8、基金经理:王培

  9、业绩比较基准:中证500*50%+恒生指数*10%+中债综合指数*40%

  2017年关于中欧基金旗下那些“爆款基”:

  明星基金经理曹名长管理的爆款基金中欧恒利上市

  曹名长管理的中欧睿泓发行 能否复制中欧恒利的火爆?

  中欧恒利成立 一日募集74.4亿元成年内最大偏股新基金

  中欧恒利三年定开混合发行 “价值一哥”曹名长跟投500万

  东方多策略、中欧瑾悠灵活单日暴涨 提高基金净值精度

关键词阅读:中欧创新成长 新发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