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科技创新风口 华夏全球科技先锋基金3月26日发行

  受“独角兽”回归A股消息影响,科技股成为近期市场热门话题。业内专家表示,从海外成熟市场经验来看,科技行业是产生“超级巨头”的摇篮,受资金持续青睐,蕴含着较大投资价值。据了解,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基金3月26日正式发行,以60%-95%的股票仓位,在全球范围内精选优质科技股进行投资,为投资者把握科技对全球经济的改造机遇,分享科技创新红利。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夏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全球科技先锋基金将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中国等全球科技发展重地挑选投资标的,聚焦硬件领域的科技创新,并关注由硬件带动的软件领域创新机会。在行业的选择上,华夏全球科技先锋基金重点挖掘消费电子中的个人移动设备升级、半导体行业升级、5G通信及互联网革新带来的行业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全球科技先锋基金将由华夏基金国际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李湘杰亲自“掌舵”。李湘杰拥有14年证券从业经验,长期专注海外市场研究和投资,与遍布全球的研究机构和基金经理建立了广泛的业务交往,能够充分分享全球研究资源,获取市场信息,具备良好的国际投资视野。李湘杰曾先后管理多只海外市场基金,业绩优异,目前管理着华夏基金旗下两只海外投资基金,回报同样出色。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9日,华夏全球精选、华夏港股通精选自李湘杰2016年5月和11月接管以来收益率分别为50.64%、30.54%。

  谈及新产品成立后的投资思路,拟任基金经理李湘杰表示,全球科技行业发展空间广阔,相关行业成长空间大,华夏全球科技先锋基金将甄选风险收益比合理的标的,考量风险预算与积累安全垫。在个股投资上,注重深度研究和长期持有,精选基本面扎实、盈利模式清晰的优质公司和现有龙头企业作为核心持仓,部分投资于更为前沿和探索新模式的潜力型公司,并适当关注积极利用科技领域创新改进自身经营的传统型行业里的公司。

关键词阅读:华夏全球科技先锋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