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净值下跌5.3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基金03月2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89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5.3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0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1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4.4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789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艳芳,自2015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瑞茂通(持仓比例2.0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49%)、中百集团(持仓比例1.48%)、唐人神(持仓比例1.41%)、康旗股份(持仓比例1.31%)、好想你(持仓比例1.30%)、韵达股份(持仓比例1.29%)、中广核技(持仓比例1.29%)、易见股份(持仓比例1.28%)、新华都(持仓比例1.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5.07%,创业板指数下跌6.12%。市场风格继三季度短暂均衡后继续剧烈分化。

  在报告期内,本基金运用量化策略进行投资,主要选择市场相对低估并且偏成长个股,投资组合相对分散。基金在报告期基本保持了90%左右仓位运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基金单位份额净值为0.840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12.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92%,较业绩基准跑输。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四季度市场风格分化剧烈,消费龙头、金融行业四季度带领权重指数屡创新高,而小市值股票在经过三季度的短暂反弹后,四季度又延续之前的跌势,市场重回结构分化行情。四季度,业绩因素在投资决策中的权重继续上升,业绩预期好的行业龙头个股受到市场资金的热烈追捧,行情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2018年一季度,在经济相对平稳的背景下,政策重心在于防风险、去杆杠,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市场风险偏好延续前期的概率较大。金鹰量化精选投资策略相对偏成长风格,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型产品。在2018年一季度,会适当采取相对均衡的配置策略,通过量化选股模型调整投资组合的弹性,分散投资,通过个股之间的轮动获取相对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1621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