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6%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诺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成长混合,代码320007)03月23日净值下跌3.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30元,累计净值为1.2880元。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94%,今年以来收益-9.65%,近一月收益-8.27%,近一年收益-19.33%,近三年收益-32.40%。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嘉,自2017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浦发银行(持仓比例8.15%)、五粮液(持仓比例6.8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60%)、天齐锂业(持仓比例5.2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1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47%)、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39%)、水井坊(持仓比例4.0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A股市场先扬后抑,冲高回落,年末受到债市去杠杆和资金面收紧的影响,众多中小股票加速下跌,全季度沪深300上涨5.07%,创业板综指下跌9.45%。诺安成长基金四季度进行了调仓操作,主要减持了之前持有的缺乏核心竞争力估值偏高的中小盘股票,在年底逢低买入了包括消费和大金融在内的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较宽护城河的核心资产。

  展望2018年一季度处于数据难以证伪期,同时年末资金紧张时段结束,传统的春季躁动开始启动,市场呈现轮动特征。由于整体市场利率高企,但同时央行尚未加存贷款利率,因此经济的韧性仍然较强,一季度市场仍然具有赚钱效应。18年总体策略坚持“延续以合理价格买入持有核心资产,同时交易景气向上的龙头公司”的策略;持有估值低的大金融和稳定增长的品牌消费板块作为防御,力争全年来看挣到20-30%的业绩增长的钱;同时在合理价位增持芯片,新能源车等高端制造类股票,分享景气上升行业的成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安成长混合(32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