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6%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民生加银城镇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408)03月23日净值下跌3.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50元,累计净值为2.3500元。

  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2.62%,今年以来收益-5.34%,近一月收益-7.15%,近一年收益8.50%,近三年收益66.99%。

  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柳世庆,自2017年03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8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1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94%)、利亚德(持仓比例5.57%)、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35%)、老板电器(持仓比例4.86%)、光大嘉宝(持仓比例4.67%)、济川药业(持仓比例4.12%)、安琪酵母(持仓比例4.0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由于我们认为市场整体风险不大,因此始终保持相对激进的仓位配置,这使得我们虽然在个别时间出现回撤,但整体上4季度依然依靠高仓位获得一定收益。而在结构上,我们坚持年初以来的思路,重点配置受益于程城镇化深入过程中消费升级的板块,如中高端白酒、家电以及与居民财富配置相关的保险行业。此外,随着年底接近,我们也适当锁定收益,并针对2018年的形式,逐步加仓和城镇化建设相关的周期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37元,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0004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