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新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国投瑞银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新回报混合,代码001119)03月23日净值下跌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10元,累计净值为1.0690元。

  国投瑞银新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6%,今年以来收益-2.69%,近一月收益-2.05%,近一年收益0.35%,近三年收益6.86%。

  国投瑞银新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吉莉,自2017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03%)、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65%)、山东药玻(持仓比例2.08%)、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07%)、新宙邦(持仓比例1.92%)、阳光电源(持仓比例1.47%)、旗滨集团(持仓比例1.47%)、汇川技术(持仓比例1.4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2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1.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A股震荡,前半段市场平稳上行,后半段有所下跌,食品饮料、家电、创新药涨幅居前,军工、计算机和传媒、有色和化工等行业跌幅较多。整体行情仍以追求确定性为主导,价值型企业估值持续修复,题材型股票持续受压。本基金在四季度操作分为三段:初期保持中性仓位,基于行业景气和估值,主要持仓食品、自动化、电子以及部分周期成长股。在11月份,适当降低仓位,基本回避了11中下旬开始的市场调整。12月中下旬开始,很多公司基本回调到性价比较好的水平,从中线布局的角度,增加了金融和周期成长股的配置。本基金坚持稳健价值的原则,四季度总体获得了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1.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投瑞银新回报混合(0011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