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基金买入卖出前20股票明细

  金融界基金3月26日讯 工银瑞信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晚间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1.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68%。

  年报显示,该基金为指数型基金。报告期内,基金净值增长相对于业绩比较基准的偏离主要来自于:1)申购赎回的影响;2)成份股票的停牌;3)指数中成份股票的调整等。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1.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68%。

  据年报披露,该基金期末持有暂时停牌等流通受限股票为天马股份,见下图。

  报告期内股票投资组合重大变动情况见下:

累计买入前20名股票明细

累计卖出前20名股票明细

  资料显示,本基金作为指数型基金,采用完全复制策略,跟踪标的指数,以完全按照标的指数成份股组成及其权重构建基金股票投资组合为原则,进行被动式指数化投资,是股票基金中处于中等风险水平的基金产品。详细了解该基金

更多>>工银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164820)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今年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164820 工银中证高铁产业 -12.47% 1.00% 0.10% 购买定投

关键词阅读:工银中证高铁产业 分级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