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红塔红土稳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代码002023)03月26日净值下跌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02元,累计净值为1.0802元。

  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1%,今年以来收益-5.15%,近一月收益-7.54%,近一年收益8.0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耀,自2017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9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28%)、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7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4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21%)、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1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0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8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本基金继续采用稳健增强的投资策略,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我们保持了我们高等级中短久期的策略,在预期年底资金面较为紧张的情况下,选择降低杠杆,减持债券。股票投资方面以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为主,在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参与网下新股申购来增厚收益,整体来看该策略在本期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基金份额净值为1.13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9%;截至本报告期末红塔红土稳健回报C基金份额净值为1.12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00202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