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8%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66)03月26日净值上涨2.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40元,累计净值为0.9340元。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9%,今年以来收益-1.79%,近一月收益-1.58%,近一年收益-1.37%,近三年收益-10.1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思,自2015年0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95%)、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26%)、扬杰科技(持仓比例3.2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9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2%)、宇通客车(持仓比例2.73%)、耐威科技(持仓比例2.36%)、创新股份(持仓比例2.24%)、福斯特(持仓比例2.23%)、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市场整体呈现震荡走势,市场各主要指数涨跌互现,主要还是以上证50为代表的龙头表现较好。从行业市场表现来看,四季度涨幅靠前的板块主要是食品饮料、家电、电子等板块,基本上维持了2017年全年的行业市场表现。进入四季度市场主要开始关注2018年估值切换行情,因此具备较高业绩增长以及业绩确定性相对较高的行业和个股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在成长股领域,5G产业链、半导体产业链是主要的上涨动力。在市场震荡的过程中对基金产品仓位和持仓结构进行了一定程度调整,增加了部分对行业龙头个股的持仓。在投资策略方面,2017年四季度季度依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和自上而下精选行业结合的投资思路,重点配置了业绩增长确定性相对较高,估值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个股。

  在行业配置方面,我们认为能够穿越周期的更多是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具备科技创新属性的行业和个股,因此重点配置方向为高端制造、民参军、医药、电子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1元,累计净值0.951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6%,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00096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