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5%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小盘混合,代码550009)03月26日净值上涨3.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40元,累计净值为1.7040元。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85%,今年以来收益0.13%,近一月收益-1.81%,近一年收益5.50%,近三年收益-10.01%。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伟,自2014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1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4%)、五粮液(持仓比例3.74%)、晶盛机电(持仓比例3.6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3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1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10%)、华天科技(持仓比例3.08%)、合力泰(持仓比例3.07%)、江苏国泰(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呈现震荡格局,上证指数跌幅在1%左右,中小板指数基本持平,创业板指数下跌较多。其中食品饮料、家电、地产等行业涨幅居前。业绩持续超预期的大消费行业估值持续提升,同时地产龙头公司销售数据持向好导致地产股及地产产业链相关股票的上涨。四季度,我们配置的白酒、通信等行业股票带来了一定正收益,但由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表现不佳,整体净值没有太好表现。明年年初的经济运行来看,趋势上来看应该是比今年弱,中游行业的投资回升对经济是正贡献。预计年初货币环境比较紧、利率还是保持上升态势,这又会压制整个市场估值提升的空间。我们对年初市场的看法还是以维稳为主,还是保持震荡的趋势。市场的机会还是以结构性的行情为主,我们看好受益与于产业结构升级和产业政策支持的高端装备制造、受益于国家发展战略的半导体、5G、物联网等行业、受益于收入提升和人口结构的大众消费、受益于医药政策的一致性评价及创新药、受益于环保的清洁能源等,同时对于预期比较低的新能源汽车行业保持一定的配置;同时年初投资拉动的周期性行业在环保约束下某些行业高景气程度有望继续维持,在周期性行业做些适当配置。我们力争把握好这些行业的投资机会,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3%,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3.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中小盘混合(55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