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鑫禧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7%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博时鑫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鑫禧混合A,代码005154)03月26日净值上涨3.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89元,累计净值为1.0289元。

  博时鑫禧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8%,今年以来收益1.53%,近一月收益3.5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申,自2017年09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8%。

  陈雷,自2017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13%)、水井坊(持仓比例5.1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5.0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0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02%)、五粮液(持仓比例4.98%)、丽珠集团(持仓比例4.81%)、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11%)、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10%)、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季度国内经济形势延续此前的良好趋势,实体经济盈利能力的回升进一步从上游行业传递至下游和中游行业。流动性方面,央行一方面继续推进金融体系去杠杆,另外一方面也适当调整流动性投放结构,避免对经济复苏的趋势造成太大影响,总体保持稳定趋势。市场方面,4季度市场波动较大,一方面体现了对地产回落、基建阶段性增长放缓对需求影响的担心,另外一方面“白马股”短期预期趋于一致后也有一定的调整。报告期内本基金的回报情况尚可,在回撤控制的基础上获得了较好的收益率。主要收益主要来自于消费、金融和一部分周期性行业。展望18年,由于市场整体盈利能力仍处于提升阶段,我们认为市场整体趋势仍然向好,本基金的持仓以受益于经济复苏但估值对盈利回升的预期尚未完全充分的消费类和中游制造业行业为主,此外由于市场估值中枢的提升,更加注重对成长性的挖掘,增加了医药、电子、传媒等行业的持有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134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13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鑫禧混合A(0051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