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8%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代码519095)03月26日净值上涨3.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150元,累计净值为2.7150元。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68%,今年以来收益-3.25%,近一月收益5.28%,近一年收益-7.59%,近三年收益-4.63%。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春红,自2015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9%。

  路文韬,自2015年09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9.74%)、航天晨光(持仓比例5.71%)、中航飞机(持仓比例4.68%)、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03%)、沙钢股份(持仓比例3.89%)、航发动力(持仓比例3.72%)、深天马A(持仓比例3.63%)、大唐发电(持仓比例3.59%)、航天电器(持仓比例3.32%)、华能国际(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周期和消费表现较好,OLED表现较好,组合抓住了OLED的机会重仓配置,取得较好的收益,但是军工在四季度表现不佳,拖累了整体表现。

  目前组合降低了电子的配置比例,组合中占比较高的是军工行业,依然维持三季度对军工的判断,全年看好军工行业的改善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另外18年整体宏观经济整体走弱,政府投资PPP力度减弱,需要新的投资方向拉动经济增长,5G无疑是一个合理并可行的投资方向,09年、13年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都是通过3G、4G的投资给经济增长带来一定支撑。明年5G标准确定,政府有动力加快牌照发放,使5G投资加速,5G投资不仅仅是对主设备商的拉动,还会带动相应的终端设备升级,网络速度的提速也会带动未来内容的更加丰富。整个5G投资产业拉动很长,对中国经济增长会有很强的拉动效果,因此5G投资将是明年重点关注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7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3%,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4.09%。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一季度要注意春季躁动带来的波动,仓位做适当调整,结构也会根据市场情况做出一定的配置调整,方向依然是军工、电子、通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5190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