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6.12%

  金融界基金03月27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960)03月26日净值上涨6.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50元,累计净值为1.1450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82%,今年以来收益2.42%,近一月收益10.41%,近一年收益13.9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小羽,自2016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全志科技(持仓比例8.2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12%)、贝达药业(持仓比例8.10%)、四维图新(持仓比例7.55%)、科大讯飞(持仓比例6.43%)、紫光国芯(持仓比例6.04%)、扬杰科技(持仓比例5.20%)、TCL集团(持仓比例4.78%)、富瀚微(持仓比例4.75%)、风华高科(持仓比例4.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整体波动加大,权益市场方面,年初以来持续上涨的白马股开始高位调整,大周期板块临近年末快速拉升。债券市场方面,长端利率在窄幅震荡后选择了向上突破,十年国债和国开分别到达4%和5%的水平,同时带领信用利差大幅走阔,利率上行至年内最高位。

  报告期内,本基金在满足客户大额赎回,合理安排流动性的同时,继续实现了投资盈利。面对四季度的年底行情异动,我们提早布局,预判了经济基本面和监管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准确把握了机构行为和市场情绪。在三季度获得大幅收益后,四季度我们择机兑现了部分收益。权益类资产,在选取核心优质资产的基础上,顺应板块轮动节奏,通过价差交易,获得超额收益。债券类资产,在国债利率突破前期高位后,迅速大幅降低整体仓位,尽最大程度避免了久期风险,控制信用风险,减少基金净值的回撤,保证组合的稳健盈利。此外,本基金适当配置了部分低估值转债品种,以期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4.4.22018年一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2018年,基本面:经济韧性仍将持续,以房地产和基建投资为代表的传统经济缓慢下行,以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新型经济景气向上。价格表现来看,CPI或有短期冲高但整体压力不大,PPI逐步下移。整体经济从看总量转为看供需结构和行业分化。

  资金面:货币政策保持不紧不松的稳健中性政策,配合去杠杆的整体环境,广义流动性继续维持平衡。

  政策方面:监管新政正在逐项落地,未来加强监管协调,有利于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海外方面:全球经济复苏仍将持续,各国央行逐步转向额派,虽然美联储缩表在即,但是市场已经充分预期,全球流动性担忧持续缓解。

  权益市场:由于利率上行导致的整体估值压力,未来将重点关注盈利能力持续向好并且行业景气度向上的企业,重点选择各领域的龙头作为配置标的。

  后市策略:一季度二中全会召开,各项新政会逐步落地明确。当前的利率水平有望在此过程中走完最后一公里,随着后续基本面的回落确认,利率水平或将迎来拐点。因此基金账户在现有仓位和久期条件下,主要采取防守等待的策略,为将来的反击准备好子弹。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适度调整组合久期及仓位,加强流动性管理,严格防范信用风险,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力争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份额净值为1.14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48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1.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长信利广混合C份额净值为1.11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18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2.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5199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