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基龄投资者肺腑之言:买基金高收益、高效率、低烦恼

  【编者按:二十年筚路蓝缕,二十年风雨兼程,俯仰之间,公募基金已步入弱冠之年。值此公募诞生20周年之际(1998-2018),金融界发起“见证者说-我的20年征文”,诚邀您分享在公募基金陪伴日子里的难忘经历。】

  新时代老客户,与南方基金共成长

  作者:粟明秀

  南方基金发售第一只开放式产品的时候(南方稳健成长混合202001),我就开始投资了,记得当时我买了2万元南方稳健。没过几年,我又给自己和母亲投资了不少南方避险——国内第一只保本基金,稳稳的很安心。

  就这样,我陆陆续续共投资了七家基金公司的产品,其中南方基金最为稳健。我也投资过股票,投在股市里的钱比投基金的钱更多,但最终赚得的收益却没有基金高。这么多年来,南方基金是我最信赖的一家公司,它于我是一个资产的可靠承载者,也是一个值得信任的老朋友。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纵使年华老去,我也不想轻易服老,尝试新事物,保持学习劲头,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在女儿的帮助下,我学会了使用微信。2015年的某一天,我闲聊在家,一时好奇,就在微信添加好友里搜了下“南方基金”,我随手关注并绑定了下,发现里面可以查询可以交易,非常便捷。从此我仿若打开了一扇新的投资大门。

  2017年4月,我看到南方基金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文章,是关于“南方新优享”这只基金的。在研究一番后,我觉得可以入手一试。在向南方基金理财专员详细了解后,我决定先买个2万。他们的理财专员主动提醒我怎样购买更优惠,并且耐心引导我的每一步操作,非常专业热情。2018年1月份,公众号又再次推送了南方新优享的资讯,此时我的收益已经超过27%,很少在文章下留言的我,忍不住写下留言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和感激以及对基金经理“史大叔”(史博)和章经理(章晖)的由衷感谢。现在,我准备让我女儿也定投一些,好公司好产品都值得信赖,就该被分享。 >>>[擒牛记] 史博:行业龙头公司强势将持续

  这么多年来,我最大的投资心得是,投资不能只争朝夕,要看长期表现,要长期坚持下去。市场风格轮换快,有时是大盘,有时是小盘,个人可能跟不上,但基金公司的专业团队可以跟上。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我放心,也省心。

  新时代新投资新方式,不变的是我们这群老客户对南方基金一如既往的信赖。高收益高效率低烦恼,南方基金,伴我走过岁月,陪我看细水长流!

  (本文参加金融界网站“见证者说-我的20年征文”活动。也许您曾经追涨杀跌,套牢割肉,也曾经小有收获,满载而归。然而,铅华洗尽,始见真情,感谢您一路走来,不离不弃。来吧!说出您的20年,我们有“ 酒”,只等您讲述基金投资那些难忘的事儿。来稿主题“见证者说-我的20年征文”,可发送文章至fund@jrj.com.cn邮箱,参加征文投稿。文内请注明参选者姓名、电话、通讯地址等。)

点击此处查看活动详情

  公募基金20年有奖征文作品:

  爱丽丝,十年投基记

  17年老基民现身说法 这家公募是他“理财的依靠”

  基金投资路上 有一招百战百胜

  一位基层公务员11年的买基感悟:君心似我心 我定不负心

  小白从股票到基金的成长之路:峰回路转 便是刚刚好

  忆基情燃烧的岁月:那些银行排队买基金的日子

  郭施亮:我们期盼的机构化时代到底何时到来?

  从屈指可数到数量泛滥 从宝宝出生到下折腰斩

  定投虽然不能停 高潮来了要止盈

  董登新教授:马云是如何改变中国公募基金历史的?

  董登新教授:公募20年“由封到开”经历六个阶段

  董登新教授:养老目标基金有四大战略意义

关键词阅读:公募20年 征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