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3月28日讯 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周期策略混合,代码420005)03月27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90元,累计净值为1.8100元。

  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5.86%,今年以来收益-5.14%,近一月收益-0.55%,近一年收益8.20%,近三年收益14.30%。

  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国光,自2015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03%)、五粮液(持仓比例7.82%)、口子窖(持仓比例7.68%)、水井坊(持仓比例7.37%)、山西汾酒(持仓比例7.17%)、沱牌舍得(持仓比例6.10%)、欧菲科技(持仓比例6.04%)、天润乳业(持仓比例5.0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9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8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市场先涨后跌,结构分化比较明显,其中沪深300指数上涨5.07%,创业板指数-6.25%,申万28个一级行业取得正收益的不到三分之一,其中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银行等低估值和业绩增长稳定的行业涨幅居前,计算机、国防军工、轻工、传媒等高估值板块回调较多。

  本基金在4季度保持了较高的仓位运作,并且重点投向了电子、食品饮料、新能源汽车等景气度较高的行业,因为重仓的行业和个股在11月中旬之后出现了较大的系统性调整,使得4季度业绩跑输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1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0.46%,

  第5页共10页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3.4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弘周期策略混合(42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