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5%

  金融界基金03月28日讯 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531)03月27日净值上涨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10元,累计净值为1.4810元。

  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10%,今年以来收益16.89%,近一月收益2.85%,近一年收益40.11%,近三年收益18.4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涛,自2018年0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89%)、华帝股份(持仓比例6.8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58%)、华联控股(持仓比例6.27%)、经纬纺机(持仓比例6.25%)、海信科龙(持仓比例6.00%)、东易日盛(持仓比例5.52%)、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36%)、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14%)、华夏幸福(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以来,包括基建投资、房地产投资、制造业投资、工业增加值增速都出现缓慢下滑,CPI缓慢上行,PPI高位回落,整体看经济处于缓慢回落的状态。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下,利率仍呈现持续上行的趋势。总体看,经济增长、通胀、利率组合不利于股市的表现,从指数看,上证指数出现先涨后跌的走势,创业板出现横盘回落的走势。市场机会主要表现为结构性的,其中,家电、白酒、光伏等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板块超额收益明显。本基金维持配置核心资产的思路,方向主要在家电、地产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相关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7元,累计净值1.26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5.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00053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