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文化新兴产业股票净值上涨2.3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28日讯 天弘文化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文化新兴产业股票,代码16420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3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331元,累计净值为1.3175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48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94.22%。

  天弘文化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8-0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 三年期定存*100.00% + --*0.00% + 深证成份指数(价格)*9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3%,今年以来收益3.15%,近一月收益4.2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6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37/59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田俊维,自2017年08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慈文传媒(持仓比例5.77% )、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09% )、飞科电器(持仓比例3.48%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37% )、老板电器(持仓比例3.32%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19% )、法拉电子(持仓比例2.78% )、安图生物(持仓比例2.68% )、欧派家居(持仓比例2.50% )、索菲亚(持仓比例2.5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3.6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建发股份(持仓比例1.8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8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第5页共11页2017年4季度,市场呈现震荡走势。本基金在4季度尚处于建仓期,整体保持了较低仓位,投资方向主要以传媒及文化相关行业为主,选股主要偏向估值合理的龙头个股。由于传媒行业在4季度震荡走低,本基金通过精选个股,虽未取得可观收益,也没有出现较大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8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62%。

  我要购买:天弘文化新兴产业股票(1642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