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磐晟定开混合(LOF)净值上涨1.0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30日讯 华夏磐晟定开混合(LOF)基金03月29日上涨1.26%,现价0.876元,成交71.1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40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5.6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3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2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40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城源,自2017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9%。

  董阳阳,自2018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6%)、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43%)、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88%)、万科A(持仓比例3.7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46%)、中天科技(持仓比例3.33%)、蓝焰控股(持仓比例3.07%)、中青旅(持仓比例2.93%)、金圆股份(持仓比例2.88%)、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虽然新兴市场经济体依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但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经济体全面温和复苏。良好的海外经济环境带动国内出口显著回暖;2017年国内GDP增长6.9%,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制造业投资大幅改善,基建和地产投资增速稳中趋缓,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保持平稳,经济韧性、活力和潜力好于预期。2017年,以美国为代表的全球主要经济体明确出现流动性趋紧的拐点,美联储加息三次,联邦基金目标利率由2016年的0.75%提高到1.50%,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高位震荡。在海外流动性收紧、国内经济企稳的背景下,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上调了7天逆回购利率3次共计25bps,6月期MLF利率上调2次共计20bps,1年期MLF利率上调3次共计25bps。政策利率的调整传导至国内金融市场,同业存单发行利率大幅提高,10年期中债国债到期收益率最高点攀升至4%,较2016年10月低点上行了超过130bps,流动性趋紧叠加金融去杠杆,2017年M2增速降至8.2%,去杠杆取得一定成效。2017年国内A股市场呈现“结构性牛市”,沪深300全年涨幅22%,创业板指全年下跌10%,结构分化较为严重。食品饮料、家电、金融、周期行业表现较为强势,纺织服装、传媒、计算机板块则表现低迷。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持有能源股,增配了部分金融股,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房地产投资和基建投资都将小幅回落,但消费和制造业投资仍有向上的动力,且存在巨大的结构升级空间,温和的PPI与CPI将使企业盈利保持相对良性状态,并从上游逐步过渡至中下游。投资策略上,本基金将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选取真成长股并长期持有。珍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本基金将继续奉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磐晟定开混合(LOF)(1603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