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产业升级股票(LOF)净值上涨2.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大成产业升级股票(LOF)基金03月30日下跌0.74%,现价1.219元,成交27.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2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3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5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9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4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0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7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21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林益,自2015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杭萧钢构(持仓比例10.03%)、水井坊(持仓比例8.87%)、洋河股份(持仓比例6.84%)、中国中车(持仓比例6.16%)、紫光股份(持仓比例4.50%)、五粮液(持仓比例4.18%)、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99%)、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43%)、长川科技(持仓比例3.33%)、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业绩回顾:本年度,结合市场,可以将组合的收益率从四个阶段来回顾:1、年初-4/11:收益率10.03%,超越基准5.04%。市场结构:上涨的股票1300只,下跌的股票1500只。2、4/12-6/1:收益率-6.89,超越基准-6.55%。市场结构:上涨股票240只,下跌股票2600只。3、6/2-11/13:收益率19.80%,超越5.29%。市场结构:上涨股票1500只,下跌股票1420只。4、11/13-12/31:收益率-7.57%,超越-6%。市场结构:上涨股票438只,下跌股票2439只。过去一年,准确捕捉到了供给侧改革带来的投资机会,在组合配置上集中在制度变革带来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投资的主脉络并未发生变化,核心还是在充分考虑外部风险的情况下,聚焦“供给侧改革”。伴随着供给侧改革从以去产能、去库存为重点,步入到化解金融风险的阶段,将出现新的机会。从两个维度看机会:首先,化解金融风险带来的投资机会。化解金融风险的过程就是以国家力量规范金融机构行为、帮助金融机构释放资产负债表风险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利于行业集中度提升和资产负债表修复,对于积极进取的主体会顺势实现商业模式升级。其次,对冲化解风险中可能的风险,在政策层面会做有效对冲带来的机会。集中体现在通过制度变革降低全社会交易成本、通过技术进步驱动发展动力切换两个层面带来的机会。当然在整个过程中会有反复,会有内、外风险的阶段性暴露诱发市场的非理性担忧。故而在把握主脉络的同时,我们会通过组合结构、仓位的调整来对冲市场非理性波动对组合带来的冲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产业升级股票(LOF)(1609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