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40017)03月30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84元,累计净值为2.1964元。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11%,今年以来收益-4.14%,近一月收益-2.63%,近一年收益3.00%,近三年收益-10.72%。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易镜明,自2015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医药(持仓比例4.11%)、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0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9%)、五粮液(持仓比例3.91%)、东方园林(持仓比例3.89%)、京东方A(持仓比例3.02%)、清新环境(持仓比例2.95%)、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7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5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7年,上证指数上涨6.5%,深成指上涨8.4%,中小板指数上涨16.7%,创业板跌10.6%。板块和热点表现方面,食品饮料、家电、煤炭、银行和非银金融等表现较强;纺织服装、军工、传媒、计算机等行业表现较弱。市场处于区间震荡之中,行业轮动较快,我们主要投资了电子、新消费、PPP等行业景气度较高的细分行业,未来我们将采取自下而上为主,自上而下为辅的选股策略,寻找新兴产业中的较好公司,以及从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中受益的成长股,买入并长期持有,以分享这些公司在未来的业绩快速增长过程中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我们将以勤勉尽责的态度,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努力给持有人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33%,基金表现领先比较基准3.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经济表现韧性较强,金融去杠杆风险出清,等待市场震荡过程中估值业绩匹配度更加合理的时刻出现。金融去杠杆需要从5个维度观察:从“总量、政策信号、同业存单、理财、中小银行”五维度切入,以及趋势判断,观察金融去杠杆影响。我们选择行业的标准:行业景气角度和盈利估值匹配度,我们将会不断优化投资组合,观察动态和慎重选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新兴产业混合(24001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