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52)03月30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60元,累计净值为1.1860元。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0%,今年以来收益9.51%,近一月收益5.89%,近一年收益15.9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戈游,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21%)、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2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6%)、吉艾科技(持仓比例3.84%)、道氏技术(持仓比例3.81%)、富安娜(持仓比例3.38%)、苏宁云商(持仓比例3.24%)、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1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12%)、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市场板块风格差异较大,蓝筹大市值股票表现较好,高估值成长股跌幅较大。本基金仓位变化不大,持仓结构较均衡,稳健的价值股和高估值的成长股均有配置,而指数涨幅主要来自大市值权重股,因此基金跑输基准。从投资结构来看,今年在旅游、商业、食品饮料、新能源等子行业选股超额收益较高,而传媒、医药等板块表现一般,对净值有拖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2%,基金表现落后业绩比较基准2.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我们判断经济稳健增长,市场整体向好,从各个行业的景气度来看,今年行业的投资机会会有所扩散。2017年市场集中投资于少数几个基本面较好的行业,导致这些行业超额收益非常高,2018年基本面超预期的这些子行业继续看好,另一方面,一批调整较充分的中小市值成长股也开始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我们在策略上要扩展投资的覆盖面,兼顾低估值和成长性,以较长的投资维度来看待当前股价未来的空间。重点关注的领域有:受益于消费升级的品牌消费品及旅游、传媒、新零售等快速成长的子行业;受益于医疗政策改革及老龄化趋势的医疗服务业和创新药行业,;另外,符合时代科技发展方向的新技术、新科技领域,比如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应用,新能源的爆发式增长等也会有较好的投资机会。感谢持有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后续投资中,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勤勉尽责,努力实现核心优势基金的良好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00215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