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代码700001)03月30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00元,累计净值为1.4400元。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11%,今年以来收益-0.77%,近一月收益4.41%,近一年收益1.75%,近三年收益-21.67%。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2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浩,自2016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西铜业(持仓比例5.05%)、龙净环保(持仓比例4.98%)、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67%)、环旭电子(持仓比例4.4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26%)、神火股份(持仓比例4.11%)、清新环境(持仓比例4.02%)、济川药业(持仓比例3.87%)、中国铝业(持仓比例3.71%)、王府井(持仓比例3.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中国经济运行呈现稳健态势,国内货币环境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下继续保持中性。在供给侧改革、补库存等共同推动下,需求增长有所恢复,商品价格反弹,上游行业盈利预期明显改善,低估值蓝筹白马和周期股表现较为优异。2017年本基金的投资策略为:重点关注具备估值优势与业绩成长性的公司,在注重业绩稳健性与低估值品种的配置价值的同时,对于成长性较好估值回落至合理区间的成长股及基本面改善的周期股也采取了择机介入的投资策略,并根据宏观、行业及个股基本面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组合。持续买入基本面不错、业绩可持续、估值相对合理的公司,以及部分优质的成长板块龙头及基本面有望持续改善带来价值回归的低估值龙头蓝筹,如医药、家电、周期等行业,同时在市场波动过程中积极调整股票持仓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4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8.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认为在2017年基础上,2018年中国经济将继续在保持平稳增速、改革稳步推进、金融环境稳健的大环境下运行。中国经济的内生动能将进一步释放,国际需求将逐步改善。虽然面临去年基数提升的压力,但综合判断未来宏观经济将继续表现良好。因此,我们认为2018年市场将继续呈现结构性行情,龙头公司盈利将继续改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估值合理的标的,股价仍有望维持稳步上行趋势。而新兴行业中竞争力强、股票估值合理的公司,也将逐步具备投资价值。本基金将继续坚持价值加真成长的投资方向,寻找优质标的进行投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70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