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代码730001)03月30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90元,累计净值为1.8890元。

  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75%,今年以来收益-6.49%,近一月收益-3.88%,近一年收益-2.06%,近三年收益-3.51%。

  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沈毅,自2014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18%。

  徐超,自2018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达电影(持仓比例9.87%)、江西铜业(持仓比例3.41%)、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28%)、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27%)、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24%)、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19%)、南方航空(持仓比例3.1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01%)、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98%)、五粮液(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随着国内经济增速减缓,需求扩张对经济增长和盈利改善的边际贡献递减,结构优化成为推动盈利改善的主因,在这一驱动因素下股市结构化行情特征较为显著。本基金在本年度的主要配置方向是新兴产业为主,由于市场风格切换成长类股票表现欠佳,全年业绩增速低于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8元。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整体来看,目前经济增长较为平稳,企业盈利的改善显著,考虑到2018年金融监管还将继续推进,预计流动性紧平衡局面还将持续,股市有望延续震荡的结构性行情。看好业绩增速确定性强的优质成长股和新能源产业链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73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