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博时第三产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第三产业混合,代码050008)03月30日净值上涨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00元,累计净值为3.1940元。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76%,今年以来收益4.95%,近一月收益6.08%,近一年收益8.54%,近三年收益-17.44%。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37.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永超,自2015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9%。

  韩茂华,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合众思壮(持仓比例9.26%)、美克家居(持仓比例9.22%)、海正药业(持仓比例6.15%)、顺丰控股(持仓比例6.14%)、江西铜业(持仓比例5.64%)、海联金汇(持仓比例5.47%)、万达电影(持仓比例5.13%)、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61%)、旋极信息(持仓比例4.46%)、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市场分化明显,结构性行情突出,全年看以家电、白酒、保险为代表的蓝筹股表现优异。博时第三产业增持了TMT、医药、社会服务等行业股票,但是在基础消费领域配置较少,组合表现一般。我们更为看好新兴消费的潜力,并将继续加大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84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10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6.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海外经济复苏,国内经济有韧性,对市场形成支撑。需要警惕的是全球宏观环境变化,尤其是利率上升对资产价格的影响。2018年要尤其重视创新对全社会产生的深层次影响,新兴行业和领域的股票将更加被重视。(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第三产业混合(05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